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坤率驴友10公里拉练 为进藏做准备(图)

2011年07月28日 15:38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奇境欧洲摄影全球室内巡回展”中国首站2011年6月11日登陆上海,知名影星陈坤应邀为巡展揭幕。李佳佳 摄

  昨日,系列公益活动“行走的力量”在密云举行拓展训练和出发仪式,发起人陈坤亲自带队,率领10名志愿者走进密云山区,进行10公里拉练。

  8月底,陈坤将和这些志愿者前往西藏当驴友,进行为期11天的徒步旅行,这对他们的体力是一个极大考验。“今天把大家请出来拉练,就是为了提前体验一下,希望不会有人打退堂鼓。”陈坤笑言。

  志愿者多是年轻力壮的学生,但陈坤坚持走在队伍的最前方,他说,多年前拍《云水谣》时在西藏待过两个月,去年拍《龙门飞甲》和这次拍《画皮2》也接受了好几个月的体能训练,所以体力方面没有问题。

  不过他表示,西藏之行他不会亲自带队,而是会在志愿者中选出一位“领导”,除非决策失误他才会给出建议。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陈坤 拉练 驴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