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州11岁小高手红点雷劈山5.13 one love

2011年08月24日 10:45
来源:户外资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名字:潘禺非

绰号:小非非,非大爷

年龄:11岁

男,2000年6月出生,来自广州,2007年底开始接触攀岩。曾经被赋予‘千年老四’的称号。原因是潘愚非在比赛中总是获得第四名。最早成名于全国首届青年攀岩锦标赛,难度、速度、攀石三个项目均是毫无悬念的获得第四名。

潘愚非经过重重考验终于在2009年开始逐渐打破这个魔咒,在2009第二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北京)少年D组男子难度、速度、攀石均为第二名,2010第三届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北京)少年D组男子难度及速度冠军、攀石第三名,2011第四届广东省攀岩锦标赛少年B组难度、速度均为冠军。

2011年8月份暑假期间去阳朔攀岩,8月17日在大榕树onsight二号线12B,更于22号在雷劈山经过5次的尝试红点onelove(5.13A)。成为国内最小的13男选手!

[责任编辑:于晓川] 标签:攀岩 onsight 锦标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