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买到最低价 出国旅游省钱四大“金招”

2011年03月19日 15:35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买到市场最低价

问题是:怎么能买到市场最低价呢?不管是报纸的旅游广告,旅游网站的低价促销,电视节目的招兵买马,反正这些就够让你眼花缭乱的了。多多比较类似行程的各家价格,如果你计划和阿那答一起自由行,航空公司机票加酒店的优惠Package通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仗着年轻敢冒险,想试试民宿行,那么报纸或网站上也经常有固定日期,挺不错的凑票方式出游;再者,如果你不介意跟团的话,其实大锅饭的玩法才是最物超所值的旅游法,又经济又实惠!建议你时不时上网去看看,旅游网站经常有凑票、限时优惠、某类行程特卖、促销团,甚至填问卷抽奖送机票送住宿等等,绝对值得一等再等。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旅游网站 最低价 机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