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节游香港 购物打折超强攻略

2011年03月19日 15:47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此文为补发2011年1月文章)

春节期间,香港仍是乍暖还寒。但对来自内地的旅客来说,这种天气却极为暖和舒适。难怪不少内地旅客趁春节长假,选择来香港过年,既可感受香港过年气氛,又可趁新年大减价机会,疯狂购物扫货。在铜锣湾及旺角等主要购物区,满街满巷是人潮,市民和游客手上都拎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也有内地游客表示,专程来港过年、购物。根据以往的经验,香港酒店在春节期间价格普遍上扬,而且入住极高,以前有些旅行团玩3天,一天住一个酒店,大部分时间都耗在了换酒店。


香港夜景

 

所以建议准备春节去香港游玩的朋友现在就要准备定好酒店了,省的到时候不但订不到房,即使订到也只能认贵了。根据经验,香港住宿一般有两个原则:

一:靠近地铁口,方便出行和归来;

二:能省则省,毕竟香港住宿比较贵(省钱住宿花钱玩)

 

春节前后促销更多

第1站——拿着地图逛海港城


尖沙咀

 

越是有名的品牌,去香港选购就越值,时装档次、款式也是应有尽有。尖沙咀海港城、铜锣湾利园、时代广场、中环附近置地广场、太古广场等地汇聚了一些大品牌。选购中档服装,铜锣湾名店廊和名店坊是不错的去处,尖沙咀海港城及附近也有一些。感觉还是SOGO打折最厉害,商场底下有许多品牌小店值得一逛。

尖沙咀加连威老道一带的衣服款式比较新颖、前卫,虽然不是特别响亮的名牌,但品质没有问题。到了香港迪士尼是肯定要去的,如果去过了也不妨带一些迪士尼玩具回来送送亲友,如此特色产品怎能错过?价格也还算合理。

海港城是尖沙咀区最大型的购物商场,里面共有700多家商店,几乎囊括了所有的知名品牌。如果你有大量东西需要购买,那么海港城是个很好的去处。只是,海港城由于面积太大,结构复杂,所以非常容易“迷路”。最好是在进入商场后,先到总服务台拿本商场指南,按照地图找到你需要逛的品牌店。

其实,香港大型商场非常多,各个商场的品牌也是大同小异,从价格上来说,相同品牌的折扣也都差不多。所以,去香港购物,你完全没有必要逛各个不同的商场,选择一个你喜欢的,逛一圈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SouthofHollywoodRoad WunYing 购物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