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如何让旅游时“住宿”费用省一半

2011年03月19日 19:54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何让旅游时“住宿”费用省一半

出门旅行,不说景点门票,单说住宿就是一项大花费。而且我们既想要住的干净舒适,还要确保安全经济,少花钱。如何找到价格最佳的旅店,是每一位旅游者必须要考虑的事。

住宿券:价格便宜一半以上

只要在淘宝网上输入“住宿券”,就会跳出各种各样的酒店住宿券。住宿券到底有多便宜?举例说明:联洋社区的淳大万丽酒店(五星酒店)在携程网上的预订价格是1073元,而最便宜的住宿券价格可低至450元;价格向来坚挺的市中心的波特曼丽嘉酒店,在携程网预订价高达1725元,而住宿券价格最低只有800元;位于佘山地区的佘山艾美酒店,携程网预订价为1150元,住宿券价格则低至600元。

此外,上海希尔顿、扬子江万丽、齐鲁万怡等酒店也都有相应的住宿券,多数住宿券价格比预订网站提供的价格都要便宜一半左右,比起酒店门市价格则更是“大跌特跌”了。

即使是实惠型的锦江之星等经济型酒店,住宿券也有“用武之地”。如一间标价135元的锦江之星客房,住宿券价格只要98元,标价159元的客房也可用135元的住宿券订到。而在杭州、三亚等旅游城市,类似的酒店住宿券也比比皆是,其中网罗了众多高星级酒店客房。

住宿也搞“买二送一”

类似“买二送一”的酒店促销也随处可见,一个标价860元一晚的四星级酒店房间,一旦连住两晚以上,房间就可降至498元。不过,无论是低价的住宿券还是“买二送一”之类的促销,通常都会要求顾客必须在周末入住。行业人士分析,商务客人是高星级酒店的主力客源,周末则会出现一个断档,因此酒店希望借此提高客房出租率。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住宿 艾美酒店 旅游城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