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寻情有迹恋物有理 京城古董物的旧爱新欢

2010年11月02日 11:30
来源:新浪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欧洲设计师的作品

“世上决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必须拥有某个物件?是它富有年代感的款式、独特的材质?还是它对一个细节近乎顽固的执著,令你心动?寻情有迹,恋物有理,带你去几家可能有“它”的店铺。

鹿头店

旧料新情 Waterstone

曾在三里屯惊艳一时的鹿头店Waterstone在消失一段时间之后,重装亮相于798。相比以前,现在的货品更为丰富,除了几位日本设计师的作品,还新增了国内设计师的席位,张弛、刘璐的设计已经上架,之后会继续增加。而且店里还会逐渐引进欧洲设计师的产品。

展示时尚的历史与灵感

之前店里还有一个重点售卖是古着,现在占地比例仍旧不少,货品却精简了许多。店主不再希望只是售卖古着,而是想用这面墙去触碰时尚内核,在下一季潮流涌来之前,去寻得数年前引发这个潮流的导火索,以其展示时尚的历史与灵感。

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内798东街西侧7号停车场内

12:00~24:00

新浪旅游周边游官方微博开通啦!周末聚好玩:http://t.sina.com.cn/weekends

每天都为你带来精彩~还有参与有奖活动,小礼品多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