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淘转机场免税店 空姐各地购物心经大曝光

2011年03月17日 19:49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空姐不仅挣得多,飞来飞去练就的淘宝能力更是非同一般。记者特意搜集了她们在各地免税店的购物心经,绝对刺激你的神经。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T3航站楼建成以后,各种品牌免税店的发展明显开始向这里靠拢,并渐成规模。T3现在还提供寄存服务,买完东西不用带着上飞机,可以在回国的时候到行李提取处的免税店提货。T3的入境和出境处都有免税店,但还是出境部分的货品更为齐全。

本地购物狂们总是认为境外买国际品牌更省钱,殊不知在自家门口就能捡个大便宜——日上免税行里面不仅各类大牌彩妆、香水非常齐全,而且很多品牌的价钱差不多是商场专柜的5-7折,让人不出手都难。

香港国际机场

到香港国际机场的免税店购物真要看住钱包,因为这里的商品实在太多,吃的用的玩的一应俱全,一不小心就把身上的现金全扔进去了,顺便再把信用卡刷爆。香港机场的一号和二号客运大楼都设有购物区,包括数码产品、设计师品牌服饰、珠宝钟表、护肤彩妆和玩具等,男女老少通吃。

奢侈品牌专卖店更是多到令人眼花缭乱,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大牌都能在这里找到。由于没有了关税,它们在这里的价格显得更为平易近人。不过,和市区的大牌专卖店相比,这里的款式可能会少一些,更新速度也不是那么快。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机场免税店 心经 格拉苏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