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纪实第三季:世界最大热带雨林被滥伐炼钢造车 (1/29)
2012-06-16 08: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亚马逊纪实第三季:世界最大热带雨林被滥伐炼钢造车

2012年6月12日消息,巴西亚马逊地区。亚马逊热带雨林位于南美洲的亚马逊河,是世界上最大的热带雨林区,占地球上热带雨林总面积的50%,森林面积的20%,在地球上已存在至少5500万年,该地区现在已有约2500万人口。然而,无节制的砍伐、农业开发、开矿、水坝建设、非法侵占土地等各种问题使得这一地区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破坏。据报道,当前亚马逊雨林的减少速度相当于每分钟6个足球场大。盗采木材被烧制木炭,非法木炭主要用于在巴西冶炼厂里生产生铁,而这些生铁则用来制造美国汽车等行业所需的钢材。当地时间2012年6月6日,巴西贝伦,将船停泊在Ver-el-Peso市场的渔民在搬运用来冻鱼的箱子。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