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创意划船赛 谁说端午只能驾龙舟(/7)

2013-06-11 08: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一项重要活动,但在其他国家地区,人们也经常组织各类奇趣划船比赛,纸板、塑料瓶、浴缸……真可谓创意无极限,端午可不仅仅只有龙舟可划。当地时间2010年7月4日,德国莱比锡,人们参加所谓的“澡盆”大赛,虽然不是真实的澡盆,不过船的造型也很奇特。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旅游线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