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正蓝旗“骆驼节”落幕 骆驼选美成重头戏(/17)

2014-01-15 17: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冬季那达慕期间,内蒙古正蓝旗举办了第十一届冬季骆驼文化节,其中骆驼选美和赛骆驼作为极具观赏性的项目,吸引了大批牧民以及国内外游客参加。骆驼在蒙古民族的生活中发挥着特殊作用,它体型高大魁梧,乘骑可日行百余里,且比马更有耐力,素有“沙漠之舟”的美誉。此次骆驼文化节除了骆驼选美和赛骆驼之外,还设置了驯骆驼和搏克比赛,吸引了百余名驼手参加。

标签: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景观 人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