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索契同志夜店 纸醉金迷背后尽是心酸 (/10)

2014-02-17 07: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灯塔夜总会(Mayak Cabaret)是索契最出名的同志夜店。如今,这个曾热闹一时的同志空间,观众却大多是来此“猎奇”的异性恋情侣。店外仅亮一盏小灯,只有在晚上10点乐声传出后,你才能发觉这是一家夜店。记者实地探访了灯塔夜总会,走进同性恋表演者的后台。但面对镜头,他们大多不愿意道出自己的真实姓名,只是尽情展示给观众在他们自己看来最美的一面。自前苏联时代起,索契就因相对开放的氛围赢得名声,更在前苏联解体后成为男同志寻找伴侣的著名地点,但比起许多西欧国家仍有天壤之别。不少同志选择离开俄罗斯,前往对同志高度友善的德国柏林或西班牙巴塞罗那。当地人已开始感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保守政策的蔓延,越来越多反同性恋内容在媒体上出现。普京2013年签署的禁止“宣传同性恋”法律让社会活动家们担心,有可能连公开表达情感都会受罚。

标签: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线路推荐 自助游 景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