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之肾 盘点中国最美十大湿地(/10)

2014-03-13 09: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湿地有着“地球之肾”的美称,她肩负着净化地球环境的重要使命,同时,湿地绝美景色也是众多摄影师梦寐以求的创作天堂。下面我们一起去寻找中国最美的湿地吧……三江平原湿地三江平原位于黑龙江省的黑龙江和乌苏里江的顶端,为一个面积约为500万公顷的冲积平原。在以前的自然状态下,泛洪平原生态系统由苔草沼泽、芦苇沼泽、湿草甸、牛轭湖、河边灌柳及杨桦林组成。在该项目区内主要有三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洪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三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三江平原的最东北部,北隔黑龙江、东隔乌苏里江与俄罗斯毗邻。保护区总面积为198,100公顷,其中核心区面积为66,050公顷,缓冲区面积为27,964公顷,实验区为104,075公顷。记录有哺乳类38种,鸟类231种,爬行类7种,两栖类5种,鱼类77种。其中包括东方白鹳、丹顶鹤、中华秋沙鸭、金雕、白尾海雕及玉带海雕等国家重点保护动物。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