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的九个“小江南”(/9)

2014-03-18 08: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西藏小江南:雅鲁藏布江大拐弯处。雅鲁藏布江在古藏文中的意思是“从最高顶峰上流下来的水”。雅鲁藏布江发源于喜玛拉雅冈底斯山脉之间的杰马央宗,途中的必经之地是大峡谷,甘登到卢古、八玉村到扎曲有两道溜索横跨大峡谷,这里也是大峡谷的蹄 形拐弯处。雅鲁藏布江峡谷长达496.3公里,最深处达到5382米, 核心河段平均切割深度达5000米左右。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