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想旅行 西北“好色”之旅寻找中国最艳丽的风景 (/8)

2014-06-20 07: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国内十大冬季观鸟地:新疆巴音布鲁克湿地2013年4月14日,新疆巴音布鲁克美景。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在和煦的阳光下,湖水、天光、云影、天鹅,构成一幅“片水无痕浸碧天,山容水态自成图”的最美画卷。秋去冬来,候鸟南飞,新疆巴音布鲁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鹅湖已经成了天鹅栖息越冬的“天堂”。

关键词: 西北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