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五星级万豪酒店关门(/5)

2014-07-03 08: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2日,重庆第一家挂牌五星级酒店的万豪酒店大门已经关闭,只有2名酒店员工在大门守候着。酒店大门外告示牌写着:“重庆JW万豪酒店自2014年7月1日起停止营业,出于施工安全的考虑,所有车库将停止对外开放……”。据悉,在原重庆宾馆旧址上投资新建设的重庆香格里拉大酒店,已于2014年初更名为JW万豪酒店。现万豪酒店管理公司的主体班子将入主管理重宾万豪,这座高达291米的重庆地标性酒店将于9月初开门迎客。

关键词: 重庆 五星级 酒店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