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习大大的脚步 畅游拉美四国 (/13)

2014-07-15 07: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开启了任内第二次拉美之旅。7月13日上午,习近平离开北京前往拉丁美洲,对巴西等四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即将在巴西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及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领导人会晤。结束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和对巴西的访问后,习近平还将相继访问阿根廷、委内瑞拉和古巴,分别与这些国家在贸易、投资、金融、基建等领域签署合作协议。媒体报道称,这此访问总飞行时间超过58小时,飞行里程超过4.6万公里,是2014年中国外交“下半场”的开局之旅。让我们跟随习大大的脚步,一起踏上拉美四国的旅程吧。第一站:巴西一直以来,巴西就是以热情跟色彩缤纷举世闻名的,而里约的塞拉伦阶梯就是很棒的例子。艺术家Jorge Selaron在1990年时,使用蓝、绿、黄三种颜色翻修这阶梯,后来越翻越有感觉,开始到世界各地收集各种瓷砖来贴到阶梯上,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关键词: 拉美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