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现超级风暴形似UFO(/6)

2014-07-18 10: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以神秘著称的美国军事基地51区上空,一场超级风暴裹挟云层疯狂旋转,形状就像一个巨大的UFO,周围天色昏暗,云层翻涌,与科幻大片中外星人的飞船入侵场景毫无二致。超级风暴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但一般都是在荒凉无人烟的美国大平原之上,还有阿根廷、乌拉圭和巴西的南部。

关键词: 美国 风暴 UFO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