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旅游胜地 周家后院游很“火”(/8)

2014-07-31 08: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7月30日,周永康落马消息公布一天后,他的家乡江苏无锡“西前头”村涌来大批看热闹的游客。村口的两幢周家大宅,西侧为二弟周元兴家,东侧为其三弟周元青家。周家大宅门窗紧闭,游客在镂空窗前想一窥究竟。一位开商店村民说,除了散客,他还见到大客车拉着游客来拍照。不知这些举着手机相机的访客来者何人,来者何意;不过,即将跻身江苏旅游胜地的“周家后院”,这次真要“火了”。

关键词: 江苏 周家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