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热内卢:一座让男人想入非非的城市 (/5)

2014-08-12 09: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个去过拉美所有国家的人说过,如果世界上有一个男人的天堂,那一定不是泰国,不是越南,而拉丁美洲,并且首选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在里约热内卢,海滩上的热力人群才是男人们最洗眼的宝贝。这儿有着白人、印第安人和黑人三种基因的混血姑娘,几乎天生就具有了所有女性美丽的必备要素:性感的身材、健康的肤色、浓密的披肩长发、艳美的脸庞……更重要的一点是,她们拥有巴西民族特有的热情奔放,她们的美是一种洋溢着活力和快乐的美。你一定听过这首波萨诺沃舞曲,“来自Ipanema的姑娘”--正如歌中所唱,海滩攒动着漂亮、乳房丰满、身着比基尼的女人们。而且夜生活绝不会停息,如果你在那儿停留的时间超过预计,绝不会让人感到惊奇。

关键词: 里约热内卢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