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里约最大红灯区 易装癖者性感妖娆渐成主力(/8)

2014-08-14 08: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巴西里约热内卢,当地拉帕区(Lapa)是里约热内卢最混乱的区域,因大量的易装癖者而闻名。这里的一切都起源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拉帕区是这个城市异装癖文化的起源。这片区域的发展史就像是一部记录片,记录了梦想、一个特殊世界、纸醉金迷以及声名鹊起。

关键词: 里约 红灯区 巴西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