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传统橄榄油摔跤 比赛现场“激情四射” (/6)

2014-08-18 09: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8月16日,保加利亚宾高斯基村,保加利亚男子参加传统橄榄油摔跤比赛。橄榄油摔跤在保加利亚是一项很受欢迎的运动,摔跤手们赤裸上身和脚,只穿着一条水牛皮做的紧身皮裤,重约13公斤,然后在他们身上涂满橄榄油。橄榄油摔跤的历史可追溯至公元前1065年的波斯时代。

关键词: 保加利亚 橄榄油摔跤 激情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