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内蒙】 中蒙甲午年艺术展—蒙古马 (/64)

2014-08-19 15: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甲午马年,为庆祝中蒙两国建交65周年、中蒙两国友好交流年,值此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蒙古国期间,由中蒙两国艺术家创作的百余幅以马为主题的经典作品展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隆重开展。《蒙古马》艺术展,旨在弘扬蒙古马的精神,为增进中蒙两国文化艺术交流添砖加瓦。蒙古马以“吃苦耐劳、一往无前、忠诚勇敢”著称于世。在辽阔的草原上,马被牧人视为生命的一部分,以马为主题的艺术创作是草原上艺术家们永恒的追求。中蒙艺术家的先锋作品传递出马背文化崇尚自然和开放包容的情怀,诉说了牧人热爱草原和对故乡的眷恋。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和战略伙伴,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近年来,随着中蒙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的不断发展,赋予了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新的内容和形式。此次展览的主办方本着做好邻居、当好伙伴、交好朋友的宗旨,祝愿中蒙两国人民和睦友好,策马扬鞭,一马当先,万马奔腾,共同走向繁荣富强。

关键词: 图说内蒙 艺术展 蒙古马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