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室内水上乐园原是飞机库 海滩雨林一应俱全(/9)

2014-08-20 14: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8月1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从外面看,这个飞机库看上去像是一处空置的废墟,但是里面绝对超乎你的想象——这是一个足足有8个足球场那么大的水上乐园。“热带岛屿”水上乐园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水上天堂”,里面宽度有6.6万米,高度足以容纳下自由女神像。这座水上乐园位于德国柏林附近,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式大厅,里面的室温常年维持在舒适的26摄氏度,虽然位于欧洲中部,却能给你在热带度假的美妙享受。园内拥有世界最大的室内热带雨林,周围共有522张住宿大床和数百张帐篷,还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水上滑梯、游泳池和海滩等。

关键词: 德国 室内 水上乐园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