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马”现身湖北襄阳 神兽羊驼与人亲萌态爆表 (/7)

2014-08-25 08: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8月24日,湖北省襄阳市,一名儿童和“草泥马”莫莉卡在鱼梁洲生态休闲岛上玩耍。日前,该市引进二十多只超级萌的羊驼进行展示,供市民观赏互动,受到观众特别是青少年们的热烈追捧。据主人介绍,这些羊驼是由澳大利亚引进,具有编号、检疫证等官方证件,市民可放心观赏。羊驼头似骆驼,鼻梁隆起,两耳竖立,脖颈细长,没有驼峰。羊驼性情温驯,伶俐而通人性,环境适应性较强,它们主要通过身体摆姿势和柔和的哼唱声音进行交流。有着肉掌型的脚掌,文静、安全、友善而可爱,憨态可掬,很适合当宠物饲养,是孩子们极佳的伙伴。

关键词: 湖北 羊驼 萌态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