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中国东北地区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45)

2014-09-02 13:4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扎兰屯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驰名遐迩,远近闻名,是迄今为止内蒙古自治区唯一的一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即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近年又相继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风景名胜区摄影基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等一系列殊荣。扎兰屯旅游资源主要由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民族风情三部分组成。依托火山天池、森林湿地、冰雪温泉、民俗风情等独特资源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金字品牌,大力推动旅游业优化升级,集中培育休闲度假、观光体验、民俗风情三大系列旅游产品。扎兰屯正在努力将旅游业发展成为全市产业结构调整的先导产业,打造中国东北地区重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 扎兰屯 东北地区 度假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