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农家乐”地地道道原生态(/30)

2014-09-02 13: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内蒙古扎兰屯市的农家乐依托本地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名胜景区,正在呈现出一番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已成为扎兰屯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里的村民们依托自然环境优美,景观类型多样,农业资原丰富,农业类型多样,农业历史悠久,农耕文化丰富,农村民俗风情多彩,农家生活富有乡土特色的特点。在从事农业生产的同时,开展农家乐旅游,使这里成为生态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图为位于金龙山滑雪场附近的农家乐,集养殖、观赏、餐饮、采摘、住宿等于一体,非常适合冬季滑雪爱好者组团下榻。

关键词: 扎兰屯 农家乐 原生态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