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时间去对的地方 盘点9月最美国外旅行地 (/10)

2014-09-02 14: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俄罗斯圣彼得堡,遇见金色年华九月无疑是圣彼得堡最漂亮的季节。金黄的秋色和落叶,一直是心目中俄罗斯九月的缩影。在这个美得如童话一般的北方首都,这个时节整座城市就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沿岸错落有致的欧式建筑群,沿着城中蜿蜒而过的涅瓦河,忧郁雅致地坐落在俄罗斯的西端。

关键词: 9月 美国 最美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