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景区内开“怡红院” 10女子着薄纱“接客”(/6)

2014-09-03 10: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仿古门楼上挂着红字招牌“怡红院”,门前,约10名年轻女子身着薄纱古装站成一排……这是8月29日和8月30日晚上,出现在镇江市西津渡景区内某酒吧门口的一幕。记者了解到,“怡红院”是该酒吧举办的一个古装主题派对名称,前天,在争议声中,这块招牌已被拆除。

关键词: 镇江 景区 怡红院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