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门峡上演土特产时装秀 秀色可餐观众看到流口水(/16)

2014-09-06 06: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5日,三门峡豫西大峡谷上演了一场由土特产制作而成的“舌尖上的时装秀”,辣椒帽、石榴裙、葡萄项链等等纷纷登场亮相,别开生面,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欣赏。导游姑娘们用本地的山珍、时令水果、无公害蔬装扮秋收的盛装,有象征着红红火火的辣椒装,只见辣椒仙子头戴“火焰帽”、身披“烈火衫”、下穿“风火裙”,满身的鲜红十分喜庆。还有穿戴野生猴头和野生木耳的“猴菇仙子”、满身中草药的“草药仙子”、无公害蔬菜装扮的“蔬菜公主”、身披各种瓜果下穿“石榴裙”的“石榴公主”、香菇加身的“香菇妃子”、挂满绿色洗发植物的“皂角皇后”等土特产时装造型。野生葡萄、北国香蕉“八月炸”、野板栗等做成了许多首饰和挂件,上演了一场真真正正的秀色可餐,看的观众垂涎欲滴直流口水。

关键词: 河南 三门峡 美女 时装秀 土特产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