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中国神秘的“小矮人帝国”(/16)

2014-09-11 09: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世界生态蝴蝶园和矮人帝国,也称小人国,坐落于云南省,是一座充满梦幻的主题公园,创建于2009年,有100名小矮人在其间生活和工作,他们还会为游客们提供日常的歌舞表演。比利时摄影师 Sanne De Wilde花了两周时间走访了这一王国,如下是她在其间的见闻。这座公园是在皇帝和皇后的“统治”下运营的。

关键词: 小矮人 云南 公园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