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小镇举行花车大游行 奇葩造型惊爆眼球(/7)

2014-09-12 14: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9月7日,荷兰津德尔特,一年一度的花车大游行举行。津德尔特是荷兰与比利时交界处的一个小镇,这里举办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花车游行。这个只有2.1万人的小镇是大画家梵高的故乡。今年游行中最具创意的花车造型包括一个巨型吉他、四个服务生,还有一对激情中的情侣,最后,一等奖由打造一匹惊悚无皮马的团队夺得。

关键词: 奇葩 花车 荷兰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