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九大魔幻旅行地 你敢去吗?(/11)

2014-09-22 14: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看惯了风景秀丽的自然景观,对人潮拥挤的人文景观也有所厌倦,那就来一次超现实主义的魔幻旅行吧。地狱之门“地狱之门”位于土库曼斯坦达瓦札。1971年,地质学家在这片地区钻探时发现一个蕴含丰富天然气的洞穴。哪知钻探下方突然坍塌,一个直径70米的坑洞由此诞生。为了防止有毒气体溢出,当时的人们决定点燃坑洞中的天然气。没想到这一烧就烧到了现在,无论白昼黑夜从不熄灭。 当地时间2012年7月21日报道,摄影师Amos Chapple穿越土库曼斯坦的Karakum沙漠,拍摄到了被喻为“地狱之门”的达尔瓦扎天然气坑洞。该坑洞于1971年被前苏联一位地理学家发现,该区域蕴藏着大量的地下天然气,在常年的开采过程中,由于不慎出现钻探坍塌,从而形成了一个非常大的坑洞。为了防止有毒气体溢出,土库曼斯坦政府允许对坑洞中的天然气进行燃烧,这个坑洞从白天到晚上一直处于烈火燃烧状态。因此,这处燃烧的天然气坑洞也被人们称为“地狱之门”。

关键词: 魔幻 旅行 挑战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