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迪拜黄金街:琳琅满目仿佛藏宝洞(/4)

2014-09-28 13: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9月25日,阿联酋迪拜,探访迪拜黄金街,位于迪拜老城区的GoldSouk,这里是世界第三大的黄金交易集散地。整个黄金街就真的只有一条街,全长不到一公里,但这里店面之多,出售黄金饰品种类之多,卖黄金像卖白菜一样,绝对令人瞠目结舌。置身黄金街,满眼尽是黄金,整个人仿佛掉进了金灿灿的藏宝洞,不得不说是一个现实中的天方夜谭。

关键词: 迪拜 黄金街 藏宝洞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