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历年长假乱象:打架、翻墙 盘点那些不得不看的“恐怖片” (/11)

2014-10-05 09: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30日,长假旅游本是一件非常轻松愉快的事情,但近些年“黄金周”屡屡曝出的“惊险”旅游事故,让人无语的“陋习丑闻”,让人感叹旅游成了“历险记”。2012年9月30日下午3时左右,在武汉市武昌宏基长途汽车客运站,因一些班车返程临时受阻,造成大量乘客未能按时上车,形成乘客苦等班车的局面。图为当天下午14点53分,在车站广场上,一辆省内的长途班车刚到,乘客们便蜂拥而上,争抢座位。

关键词: 长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