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致空中餐厅风靡世界 视觉与味觉双重刺激享受 (/12)

2014-10-09 09: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7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近年来空中餐厅风靡全球,顾客可在50米高空用餐之余享受城市迷人景色,穿着精致的用餐者们须在座位上系好安全带,桌子限坐22人,上方有天蓬遮盖,可根据个人偏好选择在空中“悬吊”40分钟或60分钟。这样的空中用餐环境是开放式的,没有墙壁隔开,也没有地板,追求刺激的顾客可一边喝着香槟,一边享受像伦敦、巴黎或拉斯维加斯这样城市的美景。

关键词: 味觉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