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垃圾咖啡馆”专用过期食材料理新美味 倡导节约粮食(/7)

2014-10-11 09: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国布里斯托尔新开了一家名为Skipchen的“垃圾咖啡馆”,店内食材大都是从超市货柜或餐馆里来的超过销售日期但仍能食用的食品,尽管这样,反消费主义倡导者也能制作出诱人的美食,如“西洋菜白葡萄酒炉烤三文鱼”。这家非赢利性的咖啡馆希望让人们重视可食用的粮食被浪费的问题。咖啡店的经理萨姆-约瑟夫(Sam Joseph)表示,店内所有食材是当天且新鲜的,顾客可放心食用。据媒体报道,这个由“真正垃圾食品项目”(The Real Junk Food Project)筹办的咖啡馆在英国已经是第二家。

关键词: 咖啡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