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盼“一跳成名” 全球最“著名”自杀地(/10)

2014-10-14 09: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1.罪恶之桥—:加州自杀桥   加州这座长457.2米的科罗拉多街桥(Colorado Street Bridge)并不如列出的另外9个地方知名,但是它有个有名的昵称“自杀桥”。这座桥建于1913年,是著名的66号公路的最后一站,而且已成为历史性地标。它横跨阿罗约塞科(Arroyo Seco),深而陡的峡谷连接圣加布里埃尔山(San Gabriel Mountains)和洛杉矶河,大约有150人在此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关键词: 自杀 加州 旧金山 富士山 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