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德国老人自驾周游世界215国 终圆已故妻子梦想 (/10)

2014-10-17 09: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德国人甘瑟-霍尔托夫和妻子克里斯汀二十多年前开车前往非洲旅行,本该告一段落的自驾游最后竟成了历时24年、历经215国的环球之旅。妻子克里斯汀于2010年病逝,霍尔托夫则下决心自己走完两人一起开始的旅程。霍尔托夫曾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一名经理,为了旅行他选择了辞职。在20多年的时间里,除3个非洲国家和一些小岛国外,霍尔托夫走遍了几乎世界上所有的国家,行程总计近90万公里,如今77岁的霍尔托夫成功结束了环球之旅。

关键词: 德国 老人 自驾 周游 世界 圆梦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