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赠命郁金香武汉展出不翼而飞(/5)

2014-10-24 08: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0月23日,湖北省武汉市,武汉植物园举行“国泰回家”种球种植仪式,被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命名为“国泰”的郁金香种球安家武汉。这是“国泰”郁金香首次在国内种植,种植活动将在北京、武汉、石家庄、太原同期举行。今年3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访问荷兰期间,荷兰王后马克茜玛将新培育的郁金香作为“国礼2014年10月23日,湖北省武汉市,武汉植物园举行“国泰回家”种球种植仪式,被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命名为“国泰”的郁金香种球安家武汉。这是“国泰”郁金香首次在国内种植,种植活动将在北京、武汉、石家庄、太原同期举行。今年3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访问荷兰期间,荷兰王后马克茜玛将新培育的郁金香作为“国礼”赠送彭丽媛,彭丽媛应邀命名新培育的郁金香为“国泰“。”赠送彭丽媛,彭丽媛应邀命名新培育的郁金香为“国泰“。

关键词: 彭丽媛 郁金香 武汉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