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诱男人犯罪的天堂 揭秘全球色情业繁荣的国度 (/9)

2014-10-29 07: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奥地利色情业不属于违法,但该行业的从业人员须进行登记,每周进行一次体检并缴纳人头税。奥地利政府对于街头流莺也不加以禁止。但规定妓女必须在离学校、教堂和公车站500米开外的安全距离内拉客。工作时间也有规定:从晚上9点到凌晨4、5点。奥地利政府还有一条特殊规定:即同一娱乐场所不能既提供性服务同时又出售含酒精饮料。但这一规定正在被逐渐打破。

关键词: 色情过度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