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畔巨型蛤蟆 纪念《火影》完结(/5)

2014-11-13 14: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1月12日,广州珠江河畔海心沙,一只憨态可掬的巨型蛤蟆文太吸引了许多游客和路人的关注,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只巨型气模文太是一家游戏公司摆放的,体重约2.3吨,自11月10日凌晨两点搭建完成后,每天都有慕名而来的火影粉丝与它合影留念。蛤蟆文太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漩涡鸣人的通灵兽,被鸣人称为“蛤蟆老大”。

关键词: 蛤蟆 广州 火影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