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数中国最美丽的八大艳遇之城 (/8)

2014-11-23 08: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沙 推荐理由:长沙,是美食之都,更是娱乐之都。来长沙旅游,不体验一番长沙的夜生活,就等于没来过长沙。2009年5月8日,解放西路著名的魅力四射酒吧,几个穿高跟鞋的美女在演出。夜场的门口,过路的汽车灯照亮路面,尖细的高跟鞋支撑起的或许是一个丰满的故事,嗒嗒嗒的鞋高声中,女人们已练就了不可思议的平衡能力。在这个光怪陆离的解放西路,鞋是女人的第二张面孔,女人的鞋柜里,永远缺少一双高跟鞋。

关键词: 艳遇 旅游 魅力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