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APEC蓝 盘点世界上空气最好的十个城市(/10)

2014-11-26 09: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哈瓦那 哈瓦那是古巴的首都,是西印度群岛中最大的城市和著名良港。哈瓦那被称为“繁花似锦”的花园城市。该市的每个居民院里都是鲜花盛开,绿树成阴。居民的阳台 上,看不到一根晾衣服的绳子和杆子,只有藤蔓的叶子随风飘动。每个楼梯上都摆着一盆盆鲜花,楼梯拐角的平台上,也摆有盆花。PM10年均18微克/立方米。

关键词: APEC蓝 城市 维也纳 华盛顿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