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世上最美湖边小屋(/7)

2014-11-28 13:28 0人参与 0条评论

1、 卡萨帕洛波(危地马拉 阿蒂特兰湖)   卡萨帕洛波别墅俯瞰危地马拉火山,装饰着阿蒂特兰湖。别墅内部尽显危地马拉特色文化,精美的手工艺品、明亮的彩色墙壁,优雅和谐的颜色搭配,让人赞叹不已。早上,这里为游客提供传统的危地马拉早餐,包括黑豆、鸡蛋和大蕉等,供你在私人阳台上尽情享用。你还可以边吃早餐,边欣赏火山湖美景。该火山湖由三座火山喷发形成,美不胜收。不过,在这里没有电视机,可是不必担心,卡萨帕洛波为你提供了无线WiFi。另外,前来度假的游客还可以在私人码头乘船前往湖边的圣胡安小镇游玩,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传统的玛雅女人染料织布的场景。

关键词: 度假 小屋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