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走访美国现实版鬼城 后淘金热时代下的“寂静岭” (/7)

2014-11-29 09: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美国加州被遗忘的淘金热村庄。摄影师Cat Burton走访这座曾经因淘金热而繁华的城市,如今后淘金热时代,这里已经成了一座荒城,没有半点人烟。那里的许多建筑已经变成荒宅,但之前主人们的个人物品还好好地放在屋内。摄影师Cat Burton走访这座诡异的,曾经拥有10000人口的城市,想亲眼目睹现实版的美国鬼城长什么样子。

关键词: 美国 现实版 鬼城 后淘金 时代 寂静岭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