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萌萌哒奇葩蔬菜(/8)

2014-12-08 09: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2月6日,广东佛山,2014年佛山市农业良种展示会正式拉开序幕。该展示会为期1个月,展示会上有长2.55米的丝瓜、有重达40公斤的南瓜、也有微型小南瓜、有小小景艺瓶,里面的绿色植物都是克隆出来的,市民可尽情观摩这些“奇葩蔬菜”瓜果。漂亮的景艺瓶,里面的绿色植物都是克隆出来。

关键词: 蔬菜 奇葩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