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恶心的一面艺术墙:美国口香糖墙(/10)

2014-12-11 09: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来自美国,37岁的摄影师 David Fulmer拍摄了世界上最恶心的一面艺术墙:位于西雅图的口香糖墙。90年代初,这面墙的旁边原本是一个电影院,排队等不及的人,百无聊赖的把口香糖往墙上粘,开始影院清理了几次,而清理后总会继续繁衍生息,直到2002年时,才正式成为了一个西雅图的景点。口香糖墙成了任何人都可以参与的艺术,不过,当你站在这面墙前,还是会被那种混合薄荷,口水等各种混合味道所震撼。

关键词: 口香糖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