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对夫妇穿结婚礼服滑雪庆祝婚姻(/7)

2014-12-19 09: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密歇根,霍莉山滑雪场,25岁的Rodica Havrestiuc与丈夫24岁的Adrian穿着他们的结婚礼服滑雪。或许穿着昂贵的婚纱滑雪对于大多数的新娘来说是一场噩梦,但却有一位爱冒险的新娘决定用这种方式来庆祝她的婚姻,据悉,滑雪是这对小夫妻的共同爱好。

关键词: 美国 夫妇 结婚 滑雪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