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旅游探营万达汉秀:楚河旁25亿打造的大红灯笼(/9)

2014-12-20 08: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20日万达汉秀这个“大红灯笼”终于要揭开面纱,“汉秀”建在楚河汉街的东端,是万达集团与世界最著名的美国弗兰克演艺公司合作,投资25亿元打造的超越目前世界所有演艺水平的舞台节目。剧场建筑由全球顶尖建筑大师,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伦敦奥运会开闭幕式艺术总监马克?菲舍尔先生设计。未来10年内,双方将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在武汉、大连、西双版纳、海南等地建设5台世界顶尖水平的大型舞台秀。

关键词: 万达 汉秀 武汉 楚河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