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部落妇女发型独特 用母牛粪便等制成(/5)

2014-12-23 09:19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安哥拉南部的Mumuhuila部落里的女子发型奇特,是由干燥的母牛粪便、草药、树干、油以及脂肪做成的。妇女头上三股脏辫表示家人有人去世。据悉,这种独特的部落发型已经在安哥拉部落有数千年的历史了。德国摄影师 Mario Gerth 到南非安哥拉旅游时将这一独特传统用照片记录下来。

关键词: 安哥拉 妇女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